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落实座谈会精神给力对公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17

 吕梁中阳支行组织对公客户经理重新岗位职责,以提高对公客户经理队伍综合素质为切入点,给力对公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一、重塑信心。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岗位职责,激励员工充分认识对公客户经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增强岗位自豪感,增强工作责任心,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对公客户经理这个重要的岗位上做出最好的业绩。

二、强化学习。将对公客户经理素质提升放在重要位置,根据对公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实际 、能力实际和工作实际,找准素质短板、能力软肋和工作问题,制定祥实的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与自行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制度学习相兼顾,产品学习与技能学习相融合,将队伍建设落在实处和细处。

三、与时俱进。要求对公客户经理树立时不我待的急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和创新者,增强创新作为的底气,海量学习国内外新的经济政策和大政方针,全面深化对PPP项目、产业基金等国家经济发展新模式的认识,站在经营转型、跨越发展的最前沿,勇于作为、善于作为、积极作为,为拓宽对公业务市场出力流汗创佳绩。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