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沧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深层维护集团客户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季君行长带领沧县营销团队士气高昂地再次来到沧兴集团会议室,对沧兴财务人员进行对公产品普及和防范金融诈骗的培训。这次活动在培训内容的选取和礼品的准备方面做足了功课,同时请来公司部的产品专家周海荣经理作为对公产品培训师。活动开始前,我们在会议室门口设置签到处,签到处摆放了鸡钞、站台票、贺岁饺子钱等精美的黄金产品实物,沧兴财务人员签到后进行龙支付的二维码扫描激活,同时领取宣讲产品的介绍材料

活动在季行长的精彩致词中开始,周海荣经理从产品概念、用途、优点等方面将常见的对公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沧兴智能化的企业管理提供了金融支持。牛大江经理分享了几种常见的金融诈骗形式以及防范措施,同时介绍了几种生活中必须的建行产品。活动中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员工积极响应,几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