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点出击提升中收创收能力

发布时间:2017-01-11

 

                

   朔州分行认真研究当前经营形势,全面分析区域市场和产品收益结构,高度重视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工作,积极调整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发展思路。多点出击,不断扩充个人中间业务产品线,形成“多点支撑”的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个人金融业务创收能力,促进了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
   一是突出抓好个人结算业务营销。该行加大汇款直通车、储蓄异地通、电子速汇业务等结算产品的品牌宣传,提高工行个人结算业务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对各类客户的吸引力;同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自助终端等方式自助办理个人结算业务,延伸个人结算业务受理时空,大力拓展电子银行和自助设备等渠道转账汇款业务,进一步扩大该行个人结算业务上的优势地位,不断提高个人结算业务量和中间业务收入,努力提升结算类产品在个人中间业务收入中占比,促进全辖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目标的实现。
  二是突出抓好个人理财业务营销。针对当前资本市场持续动荡的形势,该行以固定收益型、“灵通快线”系列低成本产品为基础,加强银行类理财产品的销售工作,扩大人理财业务基础收入产品的销售份额,大力拓展各类理财类业务,稳步推进银行类理财业务发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理财需求,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目标,提升本行银行类理财产品的创利能力和品牌效应。
  是突出抓好代理保险业务营销。该行以网点为依托,搭建起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平台,采取有效的营销策略和措施,将银保产品作为客户核心配置融入个人客户综合服务体系,促进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发展,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完善奖励与销售业绩相挂钩的考核办法,制定代理保险业务专项奖励方案,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在全行掀起“比、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全力加大代理保险营销力度,有效地促进了该行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进一步扩大了代理个人保险业务收入贡献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