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票支行走进移动公司外拓营销 ——全市首家成功发放随薪贷  

发布时间:2018-03-30

 

北票支行积极贯彻省市行的安排与部署,在春天行动中积极开展六走进外拓营销活动。近日,在支行倪行长的带领下,北票支行成功走进移动公司,宣传营销我行各项业务产品,取得可喜成果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北票支行对此次“六走进企业营销工作非常重视,专门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指定由客户部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倪行长亲自带队与移动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经过多次沟通,成功与移动公司达成合作事宜,为进入前做好准备工作。  

二、积极宣传,联动营销   

     (一)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此次“六走进”营销活动,支行研究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客户部和三农经营中心相关人员成立了活动领导小行组,联合营业部、城关分理处共同进行现场宣传与产品办理。工作人员现场为对北票市移动工作客户讲解随薪贷、网捷贷、信用卡手机银行等产品,使客户在办理的同时能够详细了解、认可我行产品。  

(二)因地制宜寻找目标客户。一是介绍我行掌银业务。转账免费,轻松办理缴费、转账、理财等各项业务二是介绍我行现金分期、网捷贷业务。有资金需求时可通过掌银、网银随时申请、实时到账介绍我行销售火热的新客理财产品,收益高、办理方便、快捷;四是介绍我行随薪贷业务,我行积极利用移动公司正式员工收入较高而且相对稳定这一提点,对随薪贷这款新推出的产品进行重点宣传,采取制定相应优惠政策、赠送精美礼品的方式抓住客户心理。  

三、取得可喜成果  

    北票支行通过开展此次六走进外拓营销活动,现场办理掌上银行60户,信用卡50户,网捷贷30万。在市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三农经营中心加班加点采集客户资料,并录入系统,成功于3月23日发放全市第一笔随薪贷2后续我行将有26户近52万元随薪贷于3月末前发放。  

来源:北票支行
作者: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