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主动出击推进对公拓户工作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09

                

     新年伊始,朔州怀仁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开展旺季营销相关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全面实施拓户营销战略。 
  一是选择取向,梳理客户。支行要求各网点对管辖客户进行全面集中梳理,依据其留存额度、个人金融资产变化趋势以及理财偏好等加以分类,特别关注和寻找已流失客户的动向及原因,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对其产品需求进行逐一配比,消除客户产品需求空档期,真正做到分类管理、切实维护,确保客户资金始终在系统内流转。
  二是锁定目标,有效拓户。成立社区和商品市场两类营销团队,商品市场现锁定二手车市场和二手房市场,并以网点周边社区资源为载体,强化社区宣传,用“捡芝麻”方式积累客户;定期到期客户、理财到期客户及保险到期客户进行承接营销,做好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确保客户不流失;做好三方客户资金回流,要求客户经理勤联系多沟通,加大三方资金的动态留存。  
  三是唤醒账户,存量挖掘。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千方百计激活睡眠客户,按网点睡眠客户数下达激活率,并且由挂点机构客户经理负责监督及协同网点共同营销,与每月绩效挂钩,以激励机制激发营销人员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