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四抓”促进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06

     临近岁末,工行朔州神头支行紧抓贵金属营销契机,大力拓展贵金属营销,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促进贵金属业务快速有效发展。

    一、抓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加大贵金属业务的宣传力度,展开立体化营销格局,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组织客户开展贵金属沙龙等形式,积极宣传和推介贵金属产品,提升贵金属产品在区域的影响力。

    二、抓培训。支行近期组织员工开展培训,从营销话术等方面对贵金属业务进行综合性培训,提升贵金属业务能力,充分挖掘业务增长点,营造全员营销氛围。

    三、抓营销。支行认真筛选目标客户,锁定重点客户,强力推进业务发展,拓宽实物贵金属销售渠道,积极拓展实物贵金属的销售工作。

    四、抓激励。强化营销激励机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奖励到人,开展全员营销,促进全行员工敢于开口、敢于营销,挖掘员工潜力,同时利用晨会组织营销标兵进行经验交流,促进全行贵金属业务快速有效发展。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