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31

         在充分认识岁未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下,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好安全保卫攻坚战,确保实现全行安全营运年。 

  一、专项部署全面自查。针对当前社会治安严峻形势,及早部署、全面开展隐患自查,查找制度是否健全,安防设施是否齐备、防范措施是否完善。抽调专门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突出重点进行检查,明确责任,逐条逐项地检查落实检,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到有问题不过夜。 
  二
、强化自助设备安全管理。 
  
四、强化预案演练,提高处置能力。坚持每月应急预案的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达到锻炼队伍,提高员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同时,进一步完善接处警制度、程序,责任到人,形成完备的保障机制,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