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稳扎稳打实现信贷预授信工作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16-12-30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稳扎稳打将“行商”进行到底,截至12月28日,支行实现信贷预授信6615万元,其中新产品完成749万。

领导重视,强化部署。预授信工作开始之初,该行领导就提出了预授信发展的工作思路——“一降一升”,即降结存、升预授信;围绕工作思路提出工作目标,即实现“个贷和法人贷款授信比翼齐飞、各信贷产品齐头并进”的良好授信局面。为此,支行首先召开了跨年度营销动员会议,同时积极部署先后出台了《新干县支行关于开展预授信活动方案》、《关于开展小贷及消费贷业务新产品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小企业贷款新产品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在方案中明确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思路,同时网点负责人预授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考核

中层跟踪,平台推进。在预授信业务发展中,新干县支行合理运用处理好平台和零售的关系,紧盯平台、借势发力。首先做好深入对接、平台搭建,由行领导及部门主任对县委县政府、财政局、社保局、就业局、扶贫办、园区管委会、水利局、商务局等各大平台建设单位进行深入走访,对明年信贷业务发展打基础,同时对于预授信中的新产品如电商贷、产业扶贫贷、惠农茶油贷、小额保证保险、排污贷等等进行平台开发建设;其次是做好信息收集、持续跟踪,由三农部对农业局、林业局等进行走访,收集当地农业特色产业、种养殖大户等客户信息,对该类目标客户进行持续跟踪营销。

员工走访,如火如荼。该行在维护服务好金汇广场、紫金城、滨江首府等一手房合作商稳信贷预授信规模的基础上,对二手房中介及汽车经销商指定信贷员进行跟进维护,每月要进行实地走访一次;对于重中之重的商贷业务,该行要求各信贷员继续保持“每日不少于3户”的走访任务;三农方面通过三农部信息收集后,将收集到的名单信息及时分配给各网点负责人,对目标客户逐一进行上门或电话营销;小企业方面依旧保持“勤跑、勤磨、勤想”的业务发展思路,做好老客户的维稳工作的同时做好新客户的开发累积工作。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