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两走”活动走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6-12-27

         今年以来,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2016年“走政府、走总部”专题营销活动的通知》部署,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走访政府机构、百园千企以及同业客户,积极搭建银政、银企合作平台,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周密部署,活动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对走访对象进行了分层走访。该行走访税务部门,通过与县委农工部、县国税局、地税局、县工商局的走访,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走访政府机关、各类同业。较好的完成了银行的产品、服务和形象等方面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此次营销活动的开展,使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及时了解政府部门及企业的产品需求及资金投向,为该行创新信贷产品,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支行通过“两走”活动,实现小企业贷款本年净增2700余万元,公司存款突破3亿元大关。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