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发布时间:2016-12-24

          115日,周末,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仲秋季节里难得的晴好天气,为进一步丰富该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将关爱员工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建行株洲分行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员工健身操比赛。

上午830,市分行本部及城区支行600余名员工和在家的行领导齐聚株洲市体育中心绿茵足球场。贺涛行长亲自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与上一届相比,本届运动会增加了健身操比赛和拔河比赛,伴随着凤凰传奇《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的欢快旋律和节奏,来自本部12个部门和35个支行组成的12支联队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一一闪亮登场,大家身着整齐统一的行服,精神抖擞,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甜美的笑容,尽情展示近期的健身操训练成果,瞬间点燃了运动会的激情之火。

随着拔河比赛的哨声吹响,赛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五颜六色的文化衫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领队们猜拳选边时谦让大度,比起赛来却寸步不让,为了团队的荣誉,陈伟乔副行长、王俊伟副行长、江波副行长、罗立峰副行长等行领导身先士卒,亲自上阵或在一旁为大家加油呐喊,不少人被绳子磨破了手,腿上摔破了皮,仍然紧抓住拔河绳子不放,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建行人精神无处不在。

竞技项目赛场上,“同舟共济”、“协力竞走”、“运转乾坤”和“蜈蚣竞走”等竞技项目更是精彩纷呈,领队们的运筹帷幄、调兵遣将与队员的全情投入、精诚协作配合得天衣无缝,大家在这里开心地奔跑、快乐的呼喊,尽情宣泄和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根据两天赛事评委打分和积分排名,人民路支行联队、城北支行联队一举夺得健身操比赛冠军,拔河比赛由城南支行领队、城北支行勇拔头筹,竞技项目分别被人民路支行联队、营业部联队摘得桂冠,除了获奖,大家更多的是在一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弥足珍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