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量质并举实现企业网银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0

 今年以来,为加速扩大企业网银客户规模,持续提升客户质量,保障企网量质双提升,朔州分行制定多项措施,开展精准营销,实现企业网银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该行落实捆绑注册,对新增公存账户实行1+1捆绑注册,对公账户专管员为第一责任人,做好第一手的营销推荐工作,引导客户主动申请注册证书版企业网银;电子银行专管员对财务人员做好企业网银使用、风险防范等业务的指导,并通过电话询问、上门服务等手段做好后期维护,增强了客户对企业网银的信任与依赖度。

二是为强化动户营销,该行发挥企业网银在付款业务、银企对账、代发工资等方面的功能优势,瞄准目标客户群体进行强势宣传,以提升规模促业务发展;落实激励到位,兑现绩效考核,充分调动了员工营销积极性。

三是在此基础上,该行盘活存量企网客户,依据企网精准营销清单,对企业网银存量账户进行全面梳理,将企网长期不动户精准定位、精细化分割,制作成不动户目标名单表,下发到辖内支行,落实到人,落实到户,落实完成时间,做好企网不动户激活,成效明显。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