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矿区支行三措强化中收管理向收口目标冲刺

发布时间:2016-12-22

 

为实现中间业务圆满收官,近日,工商银行晋城矿区支行召开行务会认真研究专题部署各项业务年度收口会议,以求圆满完成年度中收任务。
一、严管理,实行跟踪管理。一是认真研讨年末中收安排,将中收目标计划分解至各网点、各专业,挖掘增收潜力;二是积极跟进中收进度,强化对收入缺口较大专业的跟踪与分析,确保完成年度中收任务目标。
二、抓重点,在大零售上求突破。一是确保当前二维码商户、千万风暴高端客户营销活动、私人银行等高中收业务增收稳固推进;二是对于短板业务,明确目标清单,加快落实指标到具体客户经理、具体客户,抓好每项产品的营销进度;三是扎实做好信用卡分期、个人理财等产品不放松,全力挖掘增收潜力。
三、夯基础,持续抓好收入力度。一是稳固传统优势业务,做实结算类、国际类重点产品,做大基础收入份额;二是梳理项目和业务资源,加大对投行、金融市场等盈利新业务的推动力度,做好重点项目、重点业务的中收落地。三是全力提升各项对公产品的综合贡献度,实现对公产品能收早收,应收尽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