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召开纪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责任制考评

发布时间:2017-11-09

117工行吕梁分行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纪委成员及各支行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高度重视 下发通知

    为了确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根据省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的通知》,我行认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通过邮件下发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的通知,对开展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细化分工 明确责任

市分行监察室作为考评牵头部门,对考评项目通过表格的形式进行细化,确定签头部门,并将细化后的表格下发到各部门,使各部门明确各自在责任制考核评价中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并对其考核的内容及考核情况负总责。

三、落实专人 认真考评

召集部门经理,学习了省分行《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的通知》,对考评工作做了进一步落实。落实考评人员,做到考评工作专人负责,对量化考评工作进行逐条逐项自查打分。

四、积极自查 落实整改

    安排开展自查工作,要求针对自查出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进行整改,查缺补漏,收集、整理和完善相关资料,全面完成考核评价工作,迎接省分行来行进行现场考评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