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加强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6

 为认真落实省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要求,发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到旺季营销活动中,促进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近日,工行泰安分行就加强“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信息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行、各部门要将做好信息报送作为推进旺季营销活动扎实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高度重视,踊跃组织投稿,全面反映工作动态、成效。办公室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定期编发简报,及时发布活动排名,积极营造比、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二、明确宣传重点。报送信息应紧扣旺季营销活动内容及目标,重点围绕以下内容:一是宣传贯彻省、市分行《2017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方案》情况;围绕个人金融、银行卡、私人银行、电子银行、贵金属五大板块核心业务开展营销拓展等方面的情况。

三、加大宣传力度。分行在网讯开设专栏,并编发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简报,对各行、各部室旺季营销活动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进行及时报道,进一步推动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