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强化开卡效率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实现信用卡开卡有效户的稳步提升,朔州牡丹支行在年终岁末采取切实措施,通过“三步走”推动信用卡工作向前发展。           一是精准营销。该行狠抓任务目标落地,将任务有效分解到每一位员工身上,依托品牌优势,迎合客户需求。支行针对工行牡丹信用卡品牌的特色特点,主动宣传,张贴海报、摆放宣传画册和折页,充分利用一系列优惠政策作为宣传重点,将适合的卡种营销给有需求的客户,以服务客户为最终目的,不断提升渗透率。

二是沟通信息。共济支行在成功营销客户之后,以信用卡开卡率的提升为最终要求,对办卡客户进行全面通知,实现零遗漏。对于通知后仍未来领卡激活的客户进行再次以及三次通知,确保信用卡有效户的持续提升。
三是启用及时。对于前来领卡的客户,共济支行做到积极启用,热情服务,向每一位客户耐心讲解我行信用卡的功能与使用方法,让客户满意而归,全方位提升客户开卡率与使用率,实现信用卡有效户的提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