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用奋斗定义我们的2018”

发布时间:2017-12-31

              为了更好的总结2017年,展望2018年,县支行于12月25日下午利用每周通报会组织全行员工学习题为“用奋斗定义我们的2018”的人民日报文章。

志士惜日短,勇者常为新。奋进在向前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太快。然而,光阴飞逝,唯有奋斗者才能留下深深的印记。回望即将过去的2017,历史将记住什么?

  文章中指出:过去一年,留下了沉甸甸的年轮。党的十九大召开,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国展现全新气象,我们出发走向一个新的明天。当经济快车平稳向前,前三季度7%的增速风景这边独好;当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又有至少1000万人摆脱贫困;当我们离世界舞台的中心更近,打开大门迎接来自“一带一路”、来自金砖国家的客人;当复兴号高铁发车、国产大飞机首飞、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可燃冰开采成功,“中国浪潮”席卷世界……每个人心中都会涌起强烈的自豪感,为这个国家欢呼,为这个时代喝彩,向即将告别我们的2017年致敬!

  一元复始,是新一年的开始,也是新征程的开始。新一年,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3万多字报告中的思想理念、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务实行动,推动县支行各项业务展现新姿态

今天的奋斗,筑就明天的基石。时序交替,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用奋斗定义自己的明天、用奋斗书写邮储银行未来。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