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全面贯彻省行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8

   吕梁分行在认真领会了省行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后,及早动手、及早安排,抓机遇、抓重点、抓短板、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不足,冲破传统营销方式、传统思维方式,适应新形势,发挥新动力,面临新的一年,接受新的挑战,在新的金融环境下,提升新能力。认真总结发掘业务新亮点确2017年一季度工作目标。

一、大力发展拓户业务。该行以省行拓户思想为指导,以贾行长讲话为依托,将对公拓户工作,当作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当作全行首季开让的一项重要指标之一,方法措施上加强与工商局的密切合作,根据三证合一后,开立户1 周就可开立,我行的工商信息咨询平台信息相对滞后的现状,采取紧盯工商局开户信息,通过大额咨询平台,将工商信息咨询平台作为参考,力争签署合作协议,对5万元以上的优质账户,跟紧进行跟踪营销,全面拓展账户业务。

二、适应新形势,发挥新新能力。首先提高学习能力,利用好我行公众社会服务平台,利用大的经营经济环境,认真学习掌握国家经济的方针、政策,省分行业务营销指导思想、工作举措,认真总结工作中成功的经验与失败教训。牢记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也是应对各项工作挑战的基础,提升学习能力,政策、业力、产品掌握了解的程度。

三、联动营销,体现团队精神,提升协调能力。部门联动,与公司、机构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部门联动营销,发挥整体作用,不单打独斗,提升组织能力,认真提高结算营销战略思想、营销策略、特色产品、营销层面、管理团队,把省分行的业务营销理念、营销措施延伸到各个支行、延伸到各位对公客户经理,延伸到每一位客户,提升组织协调能力,驾驭能力,一呼百应,将省分行的业力发展理念有效落地,使吕梁分行在新年有个新提高。

四、开拓创新,实施骨干团队管理。创新永远是业务发展的动力。积极响就省分行的号召,成立吕梁分行贵金属骨干团队,以贵金属为切入点,辐射到各个结算专业部门,为贵金属骨干团队创造条件,依赖MOVA,依托团队,充分发挥团队作用。

五、发挥综合优势,对公存款、法人理财、法人理财拓户、贵金属拓户、中间业务稳定增长。吕梁分行进入新年以来,早动手、早安排、早收获,紧紧抓住法人理财种类多、需求多、客户受益多的特点,充分利用法人理财收益安全、稳定,发展法人理财业务拓户与交易。发展中间业务收入科目全覆盖,提升能力,机制转换,高标准、严要求,科学下达指标,推动结算与现金各项业务工作,实施拓户增存,狠抓一季度结算与现金业务营销,誓夺2017年结算与现金业务首季开门红。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