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发力年终信贷预授信

发布时间:2016-12-06

   为进一步推动贷款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充分调动信贷人员的积极性,确保2017年首季信贷业务实现“开门红”,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主题为“科学规划,持续发展”信贷业务预授信活动。

支行制定下发了预授信活动方案,就活动目标、活动组织、活动时间、活动考核、活动要求进行了明确。

开展搜盘、扫街活动,加快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预授信活动,做好外出沟通营销和新楼盘准入,加快办理进度,强化业务办理质量和审批通过率,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业务效益。

    加强宣传与走访,开展额度项下消费贷款精准营销活动,通过优质客户走访联系,进一步加快发展消费贷款,将其作为个人信贷业务的重点和亮点,挖掘新客户,增加优质客户。
    加强城区网点个贷营销团队业务执行力和团队配合力,充分发挥集个贷资源为一体,分多维运作为模块的特色贷款优势,充分挖掘汽车消费贷款和个人商务贷款市场,扩大个贷市场份额。要在大客户、优质客户拓展上、投放上有更大变化,争取把最好的团队匹配到大客户和优质客户。
    严格把控贷款风险,在新产品预授信工作中,加强对准入的审核把关,加强贷款真实性核实工作,努力提升个贷质量,促进个人贷款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