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党委基层党建注重多角度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临县支行党委重视基层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效果,让支行党建的基本细胞活起来,以此来带动支行党委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轻形式、重实效,成为有活力、有能力、后劲强的队伍。 
    一是抓好组织建设。各支部书记必须是能力强、作风硬的高素质党员,能带好头、踏实做事,有影响力、有服务意识。定期集中学习,培训最新的党建理论知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沟通监督,支行党委成员蹲点每一个支部,及时了解情况,使得党委开展的工作能够顺利地贯彻到每个支部,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反馈回信息,沟通的频率加快,有效的推动支行党委工作成效。 
    二是寻典型、树目标,用先进的力量弘扬正能量。支行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注重挖掘先进典型,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对力量较为薄弱的支部重点帮扶,精准解决问题。每年的双先评比,员工推选的先进人物中,党员占了绝大多比例,不同岗位的党员在业务经营活动中挑重担、尽职尽责,成为群众学习榜样。 
    三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支行党委在促进各支部工作开展中将创新理念作为基础。创新理念机制、创新管理手段、创新活动开展形式。与业务经营相结合,攻坚克难,围绕效益、质量、服务上层层突破,争做贡献。与团队建设相结合,凝聚人心,围绕发掘、改造、强化上不断提高,培养高素质人才。支行党委做好筹划,加强各支部稳步长久发展,以党建促经营,顺利实现更高目标。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