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分行住金部举办“快贷”业务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27

           2016922日晚,建行株洲分行住金部于市分行20楼会议室,举办了“快贷”业务推广培训会,城区各支行及县域渌口、醴陵支行行长、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含对公、对私)及市分行建行株洲分行住金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建行株洲分行住金部经理李婷主持。培训会旨在加快株洲建行个人贷款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行金牌培训师——住房金融业务部消费信贷组组长谭希平经理,为株洲行传经送宝。 

首先由谭经理向培训人员介绍了作为新型个贷的“快贷”与传统个贷的区别,指出了“快贷”是建行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转型发展的重要利器。紧接着谭经理介绍了目前全省“快贷”发展的情况,用翔实的数据比对株洲行及兄弟行之间当下业务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优势及不足所在,勉励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为自身挣业绩,为株洲添光彩。

随后,谭经理从“快贷”的概念到“快贷”的特点、从“快贷”的申请到“快贷”的发放,详细的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会场气氛良好,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让全体与会人员熟悉并掌握了“快贷”的特点和市场定位,“快贷”产品的基本要素,个贷客户申请操作方式,“快贷”业务营销的方法等五个方面具体知识。

在最后关于系统申请过程及快贷办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的环节。全体人员踊跃提问,积极响应,会场气氛热烈非常,面对参训人员的疑问,谭经理也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如何做好准备工作,避免问题产生的方面做了充分的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株洲分行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快贷”业务,全力赶超兄弟行,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扩大客户群体,促进株洲行个贷快速、健康的发展。(建行株洲分行住金部 梁登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