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通过教育增强风险意识坚守合规底线

发布时间:2016-11-27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持续推进案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案防意识,营造浓厚的内控案防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员工风险意识,坚守合规经营底线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员工行为规范,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严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制度意识和执行意识,确保各项案防措施落实到位,以此来积极推进该行平安银行的创建。

一、认真组织注重实效。该行科室、网点负责人亲自组织、亲自动员加强员工行为规范和各项制度的学习,围绕行统一安排的活动主题,紧密结合本科室、网点实际,认真解决在员工管理上、制度执行上、案件防控中的突出问题,着力消除重要风险点和内控案防中的风险隐患。

二、善于创新营造氛围。在案防主题教育活动中手段、形式、载体上,该行注重创新,富有特色,形式多样,活动丰富,以此来增强对广大员工的吸引力,扩大广大员工的参与度。强化宣传教育,着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

该行科室、网点高度重视案防主题教育活动,注重实效,善于创新,在全行营造出全员参与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范爱萍、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