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基层党支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6-11-28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在各级党委的指导下,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覆盖了全体党员同志,确保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深入实践。“两学一做“是该行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该专项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既统一了全体党员思想上的认识,也指明全体党员行动上的方向。

    一方面该行加大理论学习的力度。学党章、学系列讲话,该行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内化党的性质、宗旨及使命;必须坚持与时俱进, 学习当前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讲话要义,全面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为了强化学习效果,该行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手抄党章,网络学习、定期上党课、入党宣誓及户外拓展的形式;同时要求行领导必须建立相应的联系点,要定期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政策宣贯及授课。

    另一方面该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该行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以正确理论武装自己,坚持学以致用,争做合格党员。正值该分行大力开展“亮身份、树标杆、讲实干、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的契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公开承诺书的内容,对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每一名党员都要永葆党员本色,把敢于担当的精神融入自身的灵魂,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做合格党员是该行对每一位党员的最基本期许,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该行将不断巩固活动成效,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模式及实践形式,全面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及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