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会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1121日,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会议暨“讲合规 强服务 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主题活动动员会,全体行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会。会上,如皋支行业务管理部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如皋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处理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讲合规 抓服务 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主题活动的通知》,各分管行长与相关部门对条线消保工作提出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支行行长金瑛珲对如皋支行下一步消保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申消保工作在支行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在全行员工中牢固树立文明服务和合规经营的理念,杜绝客户有效投诉,避免外部监管处罚。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消保活动的开展,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和有序性。三是在处理消费者投诉问题时要遵循首问负责制、及时性、连续性、超预期满足客户需求四大原则。

下阶段,如皋支行将通过开展“客户投诉就是我的错”大讨论、进行合规经营和柜面服务排查、签订承诺书、全员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持续推进本次活动的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