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强化员工教育积极做好员工专业资格持证率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秦皇岛分行为了落实人才强行战略,提升员工专业素质,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确保实现员工持证上岗、人岗匹配,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各岗位人员专业资格持证率。

一、通过多种教育培训渠道提升员工专业素养。通过选派员工参加总省行各类教育培训、组织参加市分行及支行日常培训、号召员工通过网络大学远程培训资源自学、外部教学资源学习等途径,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用知识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对所学知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

二、积极动员各岗位员工参加资格考试。本着持证上岗的原则,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岗位的持证率要求提升至100%,将宽限期放置2015年上半年考试结束前,要求在岗员工尽快参加考试,保证顺利持证率。同时动员新员工主动学习,积极参加各类考试,提高专业技能。

    提醒持证人员按时进行继续教育。为了避免员工因延误继续教育而被取消专业资格,该行定期从系统提取继续教育情况,将未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时间不够、考试成绩不达标情况及时通报各支行,督促相关人员完成测试,保证持证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