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抓实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今年以来,建行秦皇岛分行认真落实省行内控案防工作要求,层层签订了责任状,明确专业案防职责,加强内控履职考核,严防案件事故发生。

一、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年初,该行与辖属支行、专业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责任状,确定全年案防工作目标,与支行经营绩效、部门绩效工资予以挂钩,督促全辖抓实案防工作;辖属支行、专业部门分别与员工签订案防承诺书,将案防责任落实到人。
二、明确专业案防职责。该行结合机构人员调整情况,组建案件防范工作领导小组、案件防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专业部门、监督检查部门、综合管理部门和基层机构负责人在案件防范工作中的责任内容和责任分区,构建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的案防格局。
三、加强内控履职考核。该行制定了全年检查监督计划和内控履职考评办法,定期对管理人员的内控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及时纠正执行不严格、落实不规范问题,进一步强化专业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机构负责人的案件防范责任,保障案防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