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贵州三都农商行再鼓干劲创新绩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6日,贵州三都农商行召开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防分析会,总结成绩找差距,表彰先进鼓干劲,继续攻坚创新绩,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人民银行三都水族自治县支行行长赵昌智,黔南银保监分局三都监管组组长杨正刚到会指导。赵昌智希望三都农商行全力做好存款保险宣传行政村全覆盖和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五苗行动”,加大信贷投放,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杨正刚希望三都农商行坚持案防、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经营管理的各项指标符合监管要求。

  三都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顺杰传达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件防控分析会精神。今年上半年,全行干部职工在首季“开门红”、“夏季攻势”中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业务发展的基础更加巩固。

  李顺杰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在推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争取各项业务的突破性的进展,实现各项经营指标的新跨越,为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正确看待当前工作成效;要认清形势、查缺补漏,继续补好发展短板;要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履行农商行的时代担当。

  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李江华通报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要求坚决执行总行决策,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做好客户营销,确保措施实行到位;坚决做实零售基础,确保质效提升到位;坚决优化资产质量,确保风险管控到位;坚决做强渠道管理,确保转型升级到位,推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邓有明,风险总监欧慧温,分别安排了纪检监察和案防工作。

  部分网点及个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对“夏季攻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曾加静)

作者:曾加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