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开展卫生扫除 装扮靓丽厅堂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打赢疫情防控,营造优质舒适厅堂氛围,龙口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网点服务环境管理,以打造营业网点服务品牌为目标,通过树立优质、文明、整洁、周到的窗口新形象,为全行服务水平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切实保证网点环境有序、整洁、卫生,该行制定下发《龙口农商银行营业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从制度层面、组织层面建立营业场所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该行要求辖内各分支行网点按照“分岗、分区、分时”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网点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各单位将营业厅、ATM室、门前、厨房、档案室等功能区进行明确划分,分别指定了清洁卫生第一责任人,由责任人对该片区负责全面整理、清扫和消毒,通过动态管理保持清洁不留死角。同时,落实检查责任制,一是由人事综合部定期组织督导和验收,监察保卫部远程实时监控,包片领导下网点突击检查。二是加大检查处罚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全面环境卫生整治,该行打造了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和档次,充分发挥了该行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工作精神,在为客户提供宽敞、明亮、舒适、温馨服务环境的同时,提升了社会美誉度。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