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7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7月12日至18日期间,龙口农商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辖内各分支行营业网点安全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该行特邀培训机构专门消防教官进行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制、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等消防知识,重点针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等消防安全管理“四个能力”向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并对如何防范火灾发生、灭火器的使用及逃生知识进行普及。培训中,消防教官不断引用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进行讲授,让每一位参会人员都感受到火灾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为提高培训效果,消防培训人员还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并组织银行员工开展实地灭火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使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