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行三个“突出”筑牢组织资金压舱石

发布时间:2021-07-27

  今年以来,东方农商行通过三个“突出”,抢抓资金归集有利时机,找准稳存增存关键节点,充分激发全员营销潜能,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打牢存款基础。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216.92亿元,较年初增长12.93亿元;其中储蓄存款132.6亿元,较年初增长10.1亿元。

  一是突出精准发力。综合存量客户数、市场空间、片区员工数量、网点数量、网点分层系数等维度,科学分解“开门红”任务指标,鼓足全员营销干劲。旺季期间,各项存款年日均增长12.02亿元,增幅6.16%,完成全年任务的46.23%。二季度,在省联社专项竞赛考核指标外,专门增加存款“赛中赛”,在目标设定、费用配套、绩效支持和奖罚激励等方面进行倾斜,以严考核落实严要求。

  二是突出全员调度。出台《总行联系片区制度》,各部门人力资源、业务资源全方位向片区倾斜,引领督导、救急补缺,带动片区储蓄存款增长7759万元。班子成员带领挂钩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客户开展重点对公客户名单制营销,补齐对公存款业务短板。6月份,同市农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归集资金1.3亿元。各片区细分目标客群,优化营销话术,电话营销、走访营销、厅堂营销、客流转化协同推进,邀约落地储蓄存款3.26亿元。

  三是突出联动营销。加强手机银行、收单业务等主打电银产品的营销推广,加大产品联动营销和客户活跃度考核,组织全行立足辖区资源,进村社、扫街区、访企业,营销借记卡、收银宝、代发工资等产品,在通过结算业务沉淀活期资金的同时,扩大基础客户面。今年上半年,活期存款新增4.1亿元,其中银行卡存款新增1.4亿元。(陈帅、韩皓哲)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