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并使员工具备自救互助与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且迅速的引导员工安全、快速疏散,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逃生的方法,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于近日开展防火演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演练前期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组织消防技能知识培训,准备了演习中所需要的器材、工具、资料,为演练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演练正式开始后,全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当大火烧起来时,安全员手提灭火器正确且迅速的喷向火苗,同时营业室坐班主任迅速进行119报警,保卫人员协同部分员工紧急疏散客户。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同心协作,认真的对待,都把此次演练当做成一种实战,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员工熟悉掌握了防火演练流程,提高了银行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员工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了银行网点安全防控。

 
来源:
作者:周兴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