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14
        近年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通过问题早发现、苗头早提醒、风险早预警、隐患早处置的“四早”管理模式,全力做到把上级精神落实到位,党纪条规执行到位,班子成员履职到位,廉洁风险防控到位。
  一是问题早发现。为了让风险防患于未然,支行通过开门接访、参加各种例会等形式,主动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及时识别和发现问题。
  二是苗头早提醒。支行通过对进行岗位调整、经常性地开展谈心交流,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三是风险早预警。对于一般性的廉洁问题,支行通过现场反馈、督促提醒的方式,达到立行立改的目的。
  四是隐患早处置。对于存在制度漏洞、管理缺陷的问题,支行通过及时提出整改建议、跟踪督查整改过程的方式,使之逐步规范完善,令其限期解决;对于突出问题,该行严肃问责追责,并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
作者:周兴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