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灵宝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业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7日,灵宝农商银行在行本部召开4月份业务分析暨二季度工作启动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开门红”完成情况及存在短板,进一步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奋斗目标,全面掀起二季度业务冲刺新高潮。

  在总结一季度工作时,该行各主管行长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和深入分析,并结合存在问题和当前工作重点,对高质量干好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二季度各项工作,该行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综合发力。一是明确目标,补足短板,攻坚克难创佳绩,要求全员紧盯二季度各项任务目标,用足用好考核激励政策,抢抓市场营销新机遇,全力投入到二季度冲刺攻坚战中。二是紧盯项目资源,抓好产品营销,不断扩大基础客户群体。要求全面融入到乡村振兴、五大产业和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利用政银合作型信贷产品政策,用活党建联盟模式,持续抓好整村授信、金城e贷、青创贷、香菇贷、小吃贷等信贷产品,努力实现产业经济和金融服务的合作共赢。三是奖惩驱动,优化机制,全面调动全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线业务发展新高潮。(齐胜利)

作者:齐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