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学好党史教育主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9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学好党史教育主题专题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4月6日晚上,竹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第一次主题专题党课,该行党支部书记黄志成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残酷曲折的历程中如何克服困难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

本次党课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黄志成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主动学习,要深刻把握学习内容的核心要义,力争做到“学”的入脑入心、“做”的见行见效。
接下来,该行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史教育,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推动业务稳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自创
作者:刘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