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银行“指尖贷”授信户数突破1万户

发布时间:2020-01-19

 

        东方农商银行“指尖贷”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上线。截至2020年1月13日,短短半年时间,“指尖贷”授信户数突破1万户,达10202户,授信金额17.67亿元;用信户数3596户,用信余额突破5亿元,达5.02亿元。

        2019年7月,东方农商银行基于各类数据梳理运维,运用人脸识别、电子签章等技术,在“我的连云港”APP开发嵌入纯线上贷款产品——指尖贷。客户只需线上填写贷款申请,授权查询个人信息,通过授信模型测算出额度,线上自动审批,3分钟即可完成线上放款。

        近年来,为提高信息科技的引领力、支撑力、保障力,东方农商银行以面向服务应用体系架构为基础,加速在业务经营、产品创新、服务提升、风险管控等方面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IT技术融合,切实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能力,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杨钬)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