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兴源支行基金营销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以来,兴源支行把增加中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精心组织,细化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基金销售工作。实现了基金销售开门红。主要做法有: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网点春天行动启动会及晨夕会上,网点主任不断向员工传导基金销售工作对增加全行中收贡献度、增加员工收入以及为客户理财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支行及网点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二、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一是提前蓄力,储备客户。自2019年四季度起,兴源支行着手客户储备工作,每名员工至少联系10名有投资经验的客户。二是选准基金,确保收益。经过认真挑选,兴源支行把农银创新医疗和万家科技创新作为基金销售重点。三是互相学习,营造氛围。在晨会上或者闲暇时,业绩较好的员工与大家分享营销案例,共同学习营销话术,把握营销技巧,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同时,在大堂宣传基金产品,吸引客户注意,营造“抢购”氛围。
      三、深入发掘,保持联系。大堂人员要练就火眼金睛,仔细甄别客户,不放过“大鱼”,也不漏掉一条“小鱼”。做好客户售后服务工作,留下客户联系方式,与客户建立长久联系,及时掌握客户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