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2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邀请连云港市委党校资深宣讲团成员许继青教授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东方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支行负责人、主题教育督导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许继青教授围绕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要求、新战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从理论和实践上探讨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重要思想。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东方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深化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杨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