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银行集中开展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2019年版新版人民币,提高反假意识,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8月7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41家支行员工走进辖内人流量大的超市、商场、广场,集中开展以“新版货币高颜值  识别容易更安全”为主题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方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从新版、旧版人民币对比和设计调整、防伪特征、识别鉴定方法等方面向收银人员、购物人员详细讲解。与此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还采取LED大屏、营业厅电视机滚动播放、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网点周边商户开展了广泛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30余次,受众达2500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张强  杨钬)

 
来源:
作者:张强 杨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