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开展“聚财行动”专业市场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我行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聚财行动”专业市场营销活动方案》要求,于1月27日组织凌源兴源支行和西郊支行到凌源市华麟大厦开展“聚财行动”专业市场营销活动。   
        一、活动开展情况
        一是明确主题和重点。本次活动主题为“聚财生金”专业市场营销,重点宣传负债类产品,包括:活利丰、银利多、大额存单、结构化存款产品等4种存款产品,提升专业市场客户的存款增长,助力春节行动。同时可营销贵金属、掌银、聚合码和网捷贷。 
        二是精心组织和推动。全省共精选111个大市场,每个支行主攻一个市场!每个支行要组建2-3(根据市场规模)个营销小组,每组4至5个人,深入市场逐个商户进行一对一产品介绍!各支行要对小组实行pk制,通过晒单晒业绩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各行要做好组织推动,组织pk赛,省行也将及时通报各市行、支行的营销进展情况,市行也会随时通报支行、网点进展情况。
        三是做好宣传和氛围营造。省行统一印制了主要存款产品宣传单,请各行完优先保障专业营销需要!同时省行制作了适合微信推送的“聚财生金”存款产品推送,今天上午能够下发,请广为宣传,提前做好预热!各支行也可结合本行特点,自行印制宣传单!各支行主管行长、相关部室要利用今明两天时间,提前准备好宣传物料、筛选场地、配齐人员,充分做好提前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