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北炉支行开展3·15金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更好地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消费者协会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北炉分理处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指导意见》中有关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为重点。营业厅电视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动画片,每日播出时间均超过3 小时,动画片播放次数均超过15次/每日,受众超过2000人次,让金融消费者知晓自己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
       同时着重做好中老年客户、文化程度较低的等人群的银行服务安全与风险宣传。在本次活动中,北炉分理处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1次、张贴宣传海报2张、发放宣传折页200份、在10个微信群中进行宣传。

 
来源:
作者: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