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重夺在四大行个人存款市场优势地位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了抓住节前资金流入旺季及产品宣传营销的良好契机,确保春天行动开门红,重夺在四大行个人存款市场优势地位,凌源支行组织开展个人存款“春天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凌源农行组织10个网点开展个人存款营销赛,要求所有网点制定每日增存计划,做到资金日日增,步步登高,按日考核、按日通报。为提高我行产品知名度,激发客户购买热情,各营业机构通过在显著位置摆放个人存款产品宣传营销资料或产品介绍折页,利用荧光展板、网点橱窗展示等方式加强个人大额存单、“活力丰”、理财,基金等产品宣传营销,营造浓烈活动氛围,吸引客户了解并购买我行热销产品。同时,携带包括对联、福字等对网点周边相关商户、政府机关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人员进行走访服务,为市民换新钞包过年红包等服务方式,对我行重点产品进行宣传和营销。
       通过此次活动,全行上下对节前黄金期对存款组织的重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多措并举,做到时点和日均兼顾,规模和效益兼顾,利用节前黄金期,冲上资金顶峰,截止3月20日,完成2019年春天行动时点增量计划85%完成日均增量计划120%。对于节后资金变动较大的客户,做到及时对接,做好挽留方案,确保旺季资金节后稳定。针对节后资金逐渐流向投资、生产领域等变化,积极营销客户的交易对手,抓住资金拨付流向环节,力争客户资金在我行闭环流动,做到节后存款虽降,但客户综合金融资产不减。

 
来源:
作者: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