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垦利支行合规经理丁萍组织支行部室、网点相关人员参加东营分行组织的“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商业银行法律风险防控”法治宣讲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商业银行法律风险防控》 、《授权管理相关制度解读》 、《银行债权保护的相关法律问题》等相关内容。东营分行内控合规部一级业务员崔玉涵,主要宣讲了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商业银行法律风险防控,主要涉及银行业常见的几种职务犯罪和非职务犯罪的相关罪名与解析等内容。真实的案例分析和法律法规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法律意识,减少和避免了违规行为的出现。
       垦利支行将借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支行的法律法规再培训,提高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提升员工的合规操作,保证支行的合规合法经营。(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