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为给辖内小微客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更高效地获得融资支持,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有效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开发了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省内小微客户的专业融资服务平台,旨在帮助辖内小微客户更加便捷、高效获得融资支持的综合性平台。目前已连接辖内所有银行机构,能够精准传递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融资服务平台对提升邮储银行小微信贷产品知名度的重要意义。该支行积极组织宣传活动,指定了两名宣传活动联络员,包括小企业条线和三农条线各一名,负责与上级行沟通和联络,及时传达宣传推广活动工作要求;利用信贷经理贴近小微客户优势,结合日常业务营销,加大推介,积极宣传小微客户线上申请贷款的便利优势;通过积极参与当地人民银行组织的“进园区”宣传、入户走访、线上宣传、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推广,使融资服务平台在县域园区、商圈和商户中得到广泛知晓。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受理指导30位企业主了解和使用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有效地向小微客户传达了什么是金融服务,如何使用专门的小微客户融资平台等,同时宣传推广了邮储银行小微贷款产品服务,进一步彰显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形象。
(投稿单位:崇义县支行;  投稿人:唐台香 )
 
 
 
 
 
 
来源:
作者:唐台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