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以“裕农通”推动 促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8
       截至11月26日,垦利支行累计覆盖行政村128个,办理裕农通网点128户。此批裕农通乡村覆盖的完成,极大方便了该区域内农户的转账、汇款、缴费等方面服务大众需求,有利于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助力农户致富。
       裕农通是建行将普惠金融战略向农村地区延伸、服务农民大众的一个重要抓手,是中央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和落实,同时也是对运用金融力量,实现精准扶贫的一次有效探索,承载着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践行金融扶贫的三大重要使命,为中国广大农村提供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便民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美好图景的加速实现。
       垦利支行积极响应上级下达的政策,迅速行动,制定活动方案: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各网点安排专人推进裕农通乡村覆盖度,制定精准覆盖计划按日推进户数;二是加强通报督导,每日反馈覆盖完成率,督促落后网点制定每日推荐措施及推进目标,按周考核;三是组织各网点相互学习先进经验,互相促进, 形成“比、学、赶、超”营销氛围。(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