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胜北支行组织学习违规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建行东营胜北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近期内控合规部下发的几期通报。
       传达学习了省行内控合规部便函《关于潍坊分行石国强代客保管、代客理财等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市行内控合规部便函《关于王健信用卡套现违规问题的通报》,省纪委文件《关于严肃查处3起弄虚作假谋取不正当利益违纪问题的通报》。 
       通过对内控合规部三期通报的学习,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感性,杜绝违规代客保管重要物品、代客理财、私自向客户推介购买飞单等行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工作中不踩底线、不踏红线,合规操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切实增强遵章守纪意识,筑牢案件防控的思想防线,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的发生。(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王天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