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阳光服务赢口碑 用心服务创价值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收到客户表扬信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临近下班时,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来到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网点领导,营业部服务主管行长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老人亲手写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张丽同志不厌其烦、耐心细致、诚心诚意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解,办这办那,俨然对待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办理业务,忙了两个小时快六点还没下班,我老太于心不忍,特此恳请领导对张丽同志提出表扬。”

  原来9月26日下午四点,老太太独自来到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老人记得在很多年前办理了一张光大银行借记卡,因时间久远,已经找不到卡,也记不住密码了,想来查询下卡里是否还有余额,办理销卡业务。

  大堂经理带领客户来到智能柜员机办理业务,但查询不到该卡的信息,随后将其引导至柜员张丽的窗口,张丽在耐心询问客户需求后,查询发现老人名下有张十几年前办理的借记卡,老人的一部分退休补助发放在这张卡里,目前余额还有500余元。老人的借记卡情况特殊,我部员工也第一时间联系分行后台部门为老人解决问题,时间已经临近下班结账时间,柜员张丽仍然非常耐心为老人沟通协调处理,经后台查询后发现,老人名下借记卡还关联了基金账户、三方存管等业务,无法在当天办理销户业务,于是耐心的为老人讲解业务流程,并为老人查询了三方存管的签约证券公司的地址和电话,帮助老人联系了相关业务人员,为老人预约了第二天的业务办理,此时时间已经六点多了,老人非常感谢张丽的加班服务,然后离开我行。

  第二天下午老人在办理完了三方存管账户销户后,又来到分行营业部继续办理业务,张丽耐心为老人办理了剩下的各项业务,老人非常满意,走时一再感谢我们的不嫌麻烦,专业用心的服务。

  虽然这只是一笔普通的业务,在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员工的日常工作中经常可见,但老人的一封表扬信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让我们感受到自己的阳光服务是能够得到客户衷心认可的,是有口碑,有价值的。

  阳光服务赢口碑,用心服务创价值。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紧紧把握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结合阳光服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不忘服务客户的初心,牢记创造价值的使命,将阳光服务的理念牢记心中,用实际行动让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有情怀”、“有口碑”、“有责任”,推动“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