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1黄金能否延续多头还看非农,下周交易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01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五美盘数据比较多,带动黄金来了一波上涨,不过黄金是否就此反转?当然现在还是有疑问的,下周一周二美盘提前休市,所以下周初预计还是先维持震荡。短时间内暂时不要对直接单边深V上涨抱有过大的期待!

  黄金短线暂时可以看到延续反弹迹象,但目前日线上方短线重要压制阻力仍在1930-1933高点,而且1930是前期多次形成了阻力的区域,并且没有形成有效上攻反转,所以现在1930-1933短线来说还是至关重要。因为周一周二美盘提前休市,所以下周初可以先在1910-1930区间高抛低吸进行交易为主!

  而目前4小时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向前延伸,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走势上处于震荡偏强状态,上方短线仍可先关注1928-1933我们前期上涨前关注的第二压力位置,而下方支撑则短线再度提升到1905-1908一线支撑。

QQ图片20230701185724.jpg

  从4小时整体来看,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重点仍维持于1928-1933一线,下方的支撑则提升到1905-1908一线位置,而下周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维持于此区间内做一定的震荡,并且下周非农再现,多空很有可能会借助数据的刺激之下走出局面的困境,所以我们周初短线交易也只能暂时做一个区间震荡来回,并且等待突破之后跟进即可!

  黄金下周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下周短线再度延续反弹至上方1928-1930附近一线可以再度做空,止损1935,目标则在看下方1908-1910一线;

  2、黄金等待再次回踩修复触及下方1905-1908一线附近可以逐步做多,止损1900,目标在看上方1920-1925一线;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