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3黄金今日交易趋势及进场点位分析

发布时间:2023-06-13

  有人说亏损是投资者必须给市场交的学费,没有人的交易之路的一帆风顺的,如果没有遇到亏损,确实也算不了完美的交易,做黄金投资不要害怕亏损,信心的丧失才是导致交易状态不好的根本原因,不愿意接受亏损的人必然是要求自己必须完美的预测市场的人,这样就会导致投资者在愿望和现实之间找不到平衡点。

  黄金今日技术面交易分析:

  黄金最近走势是一个很明显的震荡走势,欧盘的强弱与美盘无关,所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不过周线上目前行情仍然是一个很明显的弱势,均线空头排列,而上方的压力位也开始下移至MA10的支撑位置所对应的1980一线,这也是本周的一个强压位置,也是可以作为当前大方向的多空分水岭去看待的,而前高1983-1985也相距不远,所以总体操作来说,黄金继续保持1985下方看空不变,大方向目前依然处于空头,所以交易方面尽量保持高空思路,但短线博取低位多单也可小幅度获利出局。

QQ图片20230613125139.jpg

  短线操作上来看,日线布林带走平,均线粘合,没什么参考意义,但日线的下跌力度明显不够,按照技术面走势应该是即将要再度迎来一个瀑布式的下跌,所以目前耐心等待市场空头完全发力,而4小时趋势也是如出一辙,上方短线压力位于1965附近,这也是上方高位持续震荡压制的区域位置,所以短线可以考虑在1965做空,如果给到1968可以加仓一次,而今天晚间美盘有CPI数据公布,所以短线操作我们暂时只在数据公布前去把握!

  黄金短线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今日短线可以在上方1965-1968分批做空,止损放1974,而空单目标我们暂时看下方1958-1955低点!

  2、黄金数据公布前下方再度触及1955-1950附近支撑也可以考虑做多博取短线反弹,止损1947,而多单我们暂时就还是先看上方1958-1963关口!

  3、黄金今日重点交易还是关注美盘CPI数据的公布情况,就看行情能否进一步破位,实时思路也只能实时提供给实盘交易的客户了!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