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30黄金看多还需进一步确认,晚间交易思路及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30

  没有永远对的策略,只有对风险的把控,金玉堂深知这个市场的不确定性,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操作原则,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日内持续维持在1902-1912区间震荡,而晚间随着美盘数据的公布,黄金也是快速从1912关口开始下跌并直接跌破了日内最低点1902关口并且延续去到了最低点1893附近;而之后黄金便在1893附近开启反弹随后也是直接到达了1913最高点附近,整体日线K线也是收取了一个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收尾,整体从昨日走势综合来看,目前短期1912-1915是上方强压制点,而下方短期支撑点则再次回到了1900以及1895附近。

  首先目前从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K线以较长十字星收尾从而也是确定了底部支撑,而日线指标macd依旧是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代表黄金短线会有反弹,但还需进一步确认,而目前日线上方短线压制仍在均线MA5和MA10附近所对应1913和1921一线附近,而日线布林带中轨目前也属于多空分水岭位于1938-1942一带附近,这也是决定当前多空能否转变的关键点位,而从日线图前期的蜡烛图看,当前下方短线支撑暂时位于1890-1880支撑,而进一步的缺口则位于下方1867-1871前期低点支撑附近!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目前蜡烛图连续十字星高位震荡,而结合指标macd金叉初建,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说明4小时有继续反弹的迹象,而目前上方短线主要关注点就是1912-1915一带的压制,一旦再次突破1915黄金必将继续向上运行进一步试探1922-1928一线!

QQ图片20230630175245.jpg

  最后从小时线技术指标来看,当前macd金叉缩量震荡于零轴附近,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也再度代表着目前黄金暂时处于一个震荡修复的行情,而小时线短期被均线MA60所对应的1910-1912附近一线承压,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均线MA60也将不断下移和下方布林带中轨重合,因为均线MA60的不断下移,在未来一段时间蜡烛图也会站上均线MA60,也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小时线级别会开始持续走向上涨,而当前下方支撑则还是暂时在布林带下轨1900-1895附近!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今晚黄金短线再度触及下方1895-1989附近可以逐步再度做多,止损暂时放1892一线即可,而多单上方则再度看1910-1915压制即可,突破延续多头则在看上方1918-1920关口!

  2、黄金如果今晚再度延续反弹,那么我们今晚仍旧需要一步一步的去看上方重重压制的突破情况,首先第一压制就是1912-1915关口,如果多头直接站稳1915开始延续反弹,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持续看多再看上方1918-1920关口压制,而这也是当前短线的第二压制,而上方最终的压制暂时就在1928-1933前期连续触及的高点,而这也是多头想要进一步站稳的关键!

  3、我们今晚短线能否再度做空就需要关注上方重重压制的突破情况,如果今晚依旧难以突破1912-1915关口,那么我们仍可再度做空继续看1900-1902关口支撑,而一旦突破1915也需再度关注上方1918-1920关口压制在考虑能否再度做空!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