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9黄金持续探底多头仍难确认,晚间交易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29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便开始从1913震荡冲高至1917一线后持续开始回落,并一路走弱至下方最低点1902附近才开始形成反弹到1911-1913一线附近,之后后半夜黄金便再度陷入震荡,最后日线K线也是最终以小阴柱收尾。

  那么目前从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布林带均线继续呈现空头排列不变,而指标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日线还是继续保持着弱势下行趋势,而因为均线的空头排列,所以我们短线只需要关注均线MA5和MA10的压制即可,而他们分别对应的就是是否1915-1926两点压制,而如果今晚日线依旧难以站稳MA5压制对应的1915关口,那么晚间可能会继续破低点!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也代表了4小时趋势也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而目前上方同样短线压制在1912-1918一线附近。

  最后小时线当前走势也是持续在弱势下跌,而上方对应的压制则暂时在1913-1917关口,而随着时间推移上方高位压制也会逐渐和下方重合,所以综合来看,黄金在持续的弱势行情中,上方各个技术指标的压制都比较多,所以黄金想要大幅度反弹,只有看市场消息面影响从未使得行情再度洗盘再有机会进一步持续的反弹走高!

QQ图片20230629174535.jpg

  短线交易来看,黄金短线时间想反弹到1918-1920上方去做空都给不到机会,所以目前这个点位我们去交易也只能去考虑低位参与多单,而日线今晚就看行情是否会破再度跌昨日低点1902一线,如果连续试探1902-1900附近不破再度反弹,那么恐会形成双底开始走反弹,所以重点就看今晚美盘的走势如何了!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短线再度触及下方1900-1902附近可以考虑逐步做多,止损还是放1895附近,而多单上方目标则暂时看1912-1918压制即可!

  2、黄金如果有机会形成双底开始触底反弹,那么我们就需要一步一步的去看上方重重压制的突破情况,首先第一压制就是1910-1915关口,如果多头直接站稳1910开始延续反弹,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持续看多再看上方1918-1920关口压制,而这也是当前短线的第二压制,而上方最终的压制暂时就在1928-1933前期连续触及的高点,而这也是多头想要进一步站稳的关键!

  3、我们短线能否再度做空就需要关注上方重重压制的突破情况,如果今晚依旧难以突破站稳1910-1915关口,那么我们即可再度做空继续看破1900关口,而突破也需再度关注1918-1920关口压制在考虑再度做空!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