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5黄金等反弹修复再看高空,今日短线进场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15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这里考察看看,金融投资行业,形态变化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黄金技术面交易分析: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跟周二的行情一样,高点是在不断的下移,低点也是不断出现,所以行情是一个阶梯慢跌的走势,而昨晚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数据也是表示维持利率不变,但今年或许继续加息两次,并且没有降息的考虑,随后金价便开始走出大跌而目前市场基本就是卖预期,所以金价预计还会继续下跌,在技术面和消息面双重利空的影响下,短线暂时还是保持高空思路即可!

QQ图片20230615125400.jpg

  日线技术面上来看,金价的反弹依然没有站稳MA10的位置,也就是靠近布林带中轨附近所对应的1957上方,所以金价仍然处于弱势行情中,而目前日线上已经形成空头走势,而4小时方面也是开始看下跌,所以我们重点就等待反弹去进场空单即可,上方短线阻力暂时关注小时线MA5位置所对应的1942-1945附近,如果行情再度走弱,那么短线会在此点位受阻回落,而上方进一步反弹也就是1948-1950一线,所以短线交易上我们暂时以1942和1945分批即可!

  黄金短线实时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短线目前重点以上方1942-1945逐步做空为主,止损放1950,而空单再看下方1935-1932低点支撑。

  2、黄金短线操作上也可以博取反弹修复多单,下方以1932作为支撑逐步看多为主,止损放1927关口,多单还是先看上方1938-1942短线压制!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